《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8》

#ABO #傻白甜 


*主烟尘和超级制霸


1

林彦俊是在范丞丞的床上醒的,充满七里香信息素的房间让他很安心。范丞丞就趴在床边,林彦俊看他睡得脸颊肉挤在一起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范丞丞这才醒过来。


“你睡得好丑!”林彦俊侧躺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他笑

看着他现在笑嘻嘻的样子范丞丞才笑不出来,他还心有余悸,满脑子都是林彦俊被人粗暴的压在身下的样子,刚才明明怕的不得了不是吗?

但是林彦俊不提范丞丞也不敢多说,生怕激起什么不好的回忆。

看范丞丞撅着嘴的盯着他的样子林彦俊叹了口气,伸手戳了戳他的眉头开口:“干嘛又这个表情啦”

“没干嘛,你的Alpha想要亲亲了。”

“什么我的啦…”林彦俊这才想起来被标记的事,那花了多长时间?好像有一个小时?还是更久…陷入回忆的人感觉脸颊发红,下意识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腹部。

范丞丞察觉到他的动作心里暗暗高兴,摸上他放在小腹的手学着他的腔调开口:“哇塞,这里鼓鼓的诶”

“你现在是学会耍流氓了是吧!”林彦俊被气得面红耳赤,对范丞丞拳脚相加却不舍得多用力气,那软绵绵的拳头在范丞丞看来都像是娇嗔。


已经回到家的成员才不会让他们甜蜜太久,范丞丞刚爬上床把林彦俊锁在怀里房间就突然聚集了好几个人。

从经纪人那里听说林彦俊工作的地方今天出现Alpha易感,还在外地的工作都还没结束只能干着急,而在北京工作的人自然是下班第一时间赶了回来。

“诶?坤你怎么回来了?”比较让林彦俊惊讶的是蔡徐坤竟然出现在家里,印象中他应该是明天晚上的飞机。

“工作提前结束我就改今天的飞机回来了。”蔡徐坤说的倒是气定神闲,天知道他在那边的录音室里着急上火成什么样了工作人员才会劝他干脆提前回来。

“没事吧?”蔡徐坤又开口问,见林彦俊乖巧摇了摇头便没再开口,反正就算有事这个人也不会说。


“你们…都知道了?”林彦俊小心翼翼地问。

围在床边的几个人只是点了点头就没再说话,但其实他们不知道林彦俊闻的是自己被标记的事,范丞丞没说所以他们都只知道他今天遇到了危险。

气氛好凝重…林彦俊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着看每个人的表情,都跟范丞丞刚才一样:“干嘛都喜欢皱眉头啦…坏习惯诶!跟谁学的啊!”

“能跟谁学的…”尤长靖下意识就直接开口吐槽

被直接击中要害,林彦俊想起自己那个把导师愁到的眉头,只能瘪着嘴:“…那是我带坏你们咯?”

“没有啦…”尤长靖看着他那表情又舍不得,叹了口气爬上床扑到他的怀里,“我们担心你嘛…你今天吓死我了!”


想必其他人也是这样担心的不得了,林彦俊小小声的开口想要道歉却被打断。

“别道歉彦俊,是我们没保护好你”王子异每次开口总是特别温柔

“我问过了,之后就团队行程比较多了,我们基本都能看着彦俊。”蔡徐坤今天听到这件事之后的第一反应以后自己一定要每天看着林彦俊,所以他也争取了一下把团队行程提前

“这好啊,”小鬼附和着,“我就说得看紧点林彦俊了吧!”

“果然还是要亲自看着他才放心…”

这群人在自顾自讨论什么啊!范丞丞没能插上嘴只好在心里吐槽,彦俊唯一官方指定Alpha在这都没说话呢!算了,反正下次他发情期你们就知道,彦俊只能来找我嘻嘻嘻嘻嘻


2

陈立农觉得几天不见这个范丞丞真是越发的嚣张。最近他们开始一起练歌排舞,基本上一群人一起宿舍练习室两点一线,本来以为这样跟阿俊相处的时间就能长一点了,没想到…

“现在是怎样?”陈立农拉着尤长靖,两个人不爽的看着一上保姆车就自然而然往范丞丞坐的那排移动的林彦俊。

“谁知道!”尤长靖显然已经被这几天林彦俊的习惯弄到没脾气,“估计那天真的被吓到了,毕竟范丞丞第一时间赶到,所以比较依赖他吧。”

为什么我那天刚好不在北京啊明明我也想保护阿俊的!陈立农不知道第几次这样想。


林彦俊坐车一般喜欢靠窗坐,范丞丞也知道的,但就是故意坐在了里面。果不其然林彦俊走过来就站着等他挪位子,范丞丞笑嘻嘻的看着他动都不动。

半天林彦俊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撅起嘴哼哼两声之后就直接迈开腿跨过范丞丞,企图直接挤进他和车窗之间的一点点位置。

嚯!今天还挺大胆的?范丞丞心里想着,你都这么撩我了我能坐着不动吗??伸手环住挡在自己面前的腰身,轻轻一拉林彦俊就直接跌进了他的怀里。

“你坐过去啦!”林彦俊小小声的抱怨,在范丞丞怀里挣扎了半天。

在车外讲完悄悄话的两个人刚准备上车就看到这样的场景,几乎异口同声的:“靠…”

范丞丞我看在你那天保护了阿俊的事上现在才没冲上去打你的,陈立农咬牙切齿地想。


休息时间溜出来透气的陈立农还满脑子想着林彦俊小猫一样被范丞丞抱在腿上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感觉整个人头重脚轻的不舒服,陈立农叹了口气干脆在走廊直接靠墙坐了下来。

林彦俊找到他的时候就紧张的在他身边蹲下问他有没有事,之前见过几次陈立农训练到拉伤独自一个人躲在一边忍痛的样子,林彦俊边问着就边小心的抓着陈立农的手检查。

“没事啦阿俊,我只是休息一下。”真不服气,林彦俊只是这样急急忙忙地来关心自己,刚才那一肚子的气就都没了。

伸出去的手被陈立农抓住轻轻捏着,林彦俊觉得有痒,歪下脑袋去看陈立农藏起来的表情。陈立农低着头都被他可爱到不行,干脆伸手去抱他。

林彦俊其实下意识躲了一下,但还是被拉进了怀里,陈立农显然有点不开心,跟林彦俊额头抵额头的盯着他看:“为什么躲?”

几个月下来已经习惯了他们的亲密举动,抱抱亲亲甚至是性事,但这样被近距离盯着看林彦俊还是害羞的不行,他能清楚感受到陈立农此时的每一口吐息,每一下都让他脸更红。


“我…我只是怕你会排斥啦…应该都会吧?”

“排斥什么?我以为我们都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搞什么?陈立农气的不行,林彦俊这个笨蛋怎么又想这种事啊?

“我知道我知道,”林彦俊当然清楚他说的是什么,整天有人在你耳边说喜欢你再迟钝他也该明白,“但这是生理上的排斥,你们控制不了也很正常…不用忍着啦!”

林彦俊没想到自己一本正经的说完之后陈立农反而更茫然,只好继续解释,不过后面的话因为害羞而明显小声了很多:“就是标记嘛…不是会本能排斥被其他Alpha标记过的Omega吗?”

“什么??!!!”陈立农这才明白他这般别扭是为什么,直接震惊到喊出来,把林彦俊吓了一跳,幸好他们离了练习室好几条走道,不然估计要引得全员围观。

深刻交流一番他才明白林彦俊以为他们都知道自己被范丞丞标记的事。

厚…所以整天粘着范丞丞肯定是因为阿俊不敢来找我们,才不是因为什么依赖心理,陈立农自信满满地想着。


“阿俊…不是我说你…”陈立农叹了口气,“范丞丞蠢你怎么跟他一起蠢啊?”

说着还伸手捏了捏林彦俊的脸颊,发现估计是最近有长一点肉,手感太好了一下舍不得松开。

“你说谁蠢啊!!”林彦俊被捏着脸,连讲生气的话都不清不楚感觉黏糊糊的。

“说你啊,”陈立农看着小猫炸毛的样子笑出声,“你要被标记了我们可能闻不出来吗?发现你被标记了我们可能就那样放过范丞丞吗?”

陈立农顺便在心里回答了一句,当然不可能。


这次换林彦俊一脸茫然的看着他,陈立农无奈了:“还搞不懂哦?要不然我把阻断贴拿下来你看看会不会有反应?”

农农讲得好像有道理诶,那如果现在把阻断贴拿我下来我不是…想到这林彦俊猛地摇了摇头。


3

被匆匆跑回来的林彦俊拉出练习室的时候范丞丞还在暗爽,没想到被劈头盖脸来了一句:“丞丞你那天真的有标记成功厚?”

“啊??”范丞丞一时被冲击到讲不出话,傻愣愣的看着林彦俊。

“干嘛啦!我在问你话勒!”

“当然有啊!”范丞丞终于搞清楚问题之后几乎脱口而出,“都卡进生殖腔了我怎么可能弄错?”

林彦俊一时害羞到语塞,满脸通红的被范丞丞抱住,高半个头的人像小狗一样蹭着他的瓜皮头:“虽然是有点乘人之危,但彦俊那时候是答应我了嘛…”

“也不算乘人之危啦…”这种样子林彦俊总是拿他没办法,说话的声音都变的柔和,“但我只感觉和临时标记差不多诶,而且他们怎么都好像没发现?”

“这么说倒是…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啦?”

“……农农跟我说的”

靠果然是你陈立农!我刚才看你进来的眼神就觉得不对!!范丞丞心里苦,但在林彦俊面前又不能说。


“那怎么回事啦!真是的我怎么连自己有没有被标记都搞不清楚了!”林彦俊看范丞丞半天不回话又开口

范丞丞看他这样子也搞不清楚是委屈还是生气了,总之先安抚就对了,小猫被抚摸后背很容易就平静下来:“你让我好好整理一下。”

这两个人呆在一起智商就容易下线,搞了半天才想起来应该去看医生。范丞丞本来想要陪林彦俊去,被严词拒绝,撒泼耍赖半天林彦俊才答应去他认识的私人医生那里,不过还是没同意范丞丞跟着去。

十几分钟之后成员就看到林彦俊像牵狗狗一样把一脸不开心但又乖乖跟在他身后的范丞丞领回练习室。

朱正廷大概就是这个时候感觉林彦俊训狗有方,于是之后经常把调皮捣蛋的五百万丢到他那里。


隔天林彦俊马上就请假去看医生,不出意外的被人紧张的各种询问,解释了半天只是例行身体检查这才放心。

林彦俊联系了经纪人一大早就出门去医院,倒是睡到快中午才去练习的这八个人,少了他休息时间就开始面面相觑。

“以前林彦俊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在干吗啊?”

“划手机呗”

“小鬼不是还会蹦迪……”

“来吗朋友们!”

“还是别了,你也不嫌累啊”

“彦俊怎么还不回来啊!!”


可是没想到林彦俊到了下午练习结束,他们开始思考晚上是不是又要吃番茄炒蛋和土豆丝的时候,林彦俊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彦俊检查也查太久了吧…”一直专注在歌和舞蹈上的蔡徐坤这才反应过来。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