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9》

#ABO #傻白甜


*大半夜的我又在沙雕什么呢

*因为结局没想要固定一个cp所以其实不是真的带球哈 快完结了∑


1

“你们给彦俊打过电话吗?”蔡徐坤皱着眉头问。

没几个人回答他,因为都在给林彦俊打电话和看他们打电话。

“范丞丞你把电话挂了!我都在打了!”

“我不!说不定是我先打通呢!”

“一起打能打通个鬼啊!”

“你们没人打视讯吗?那我打了”

“林彦俊就一台手机你们能不能清醒点…”

队长又被他们吵得头疼,干脆不理他们自己去打给经纪人。


经纪人在电话那头茫然的说:“彦俊不是说他已经自己回练习室了吗?他还给我发了信息。”

这群人的脸一下就黑了,练习室哪有林彦俊的影子啊。

范丞丞几乎马上要冲出去找人,被眼疾手快的朱正廷抓了回来:“你冷静点…”

“你干啥??”范丞丞这才发现除了他其他人都还在原地不动。

“他都会骗经纪人他到练习室了,肯定是有预谋的失踪吧,你这样跑出去就找得到吗?”

但即使如此所有人脑里还是因为之前的事情而拉起了警报,最好就是林彦俊又突发奇想跑去哪里闲逛感受大自然,但就怕是最坏的情况。


不过他们确实紧张过头了,其实林彦俊只是在回练习室的路上突然想吃甜的,在甜品店外面蹲了很久等里面没人的时候才小心翼翼的溜进去。

这家店主打的就是草莓季,看的林彦俊直接选择困难,等他挑好够九个人吃的蛋糕再去买单,已经又过了大半个小时,天都快黑了。


“哇~是草莓!~”林彦俊捧着蛋糕开开心心的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就听到这甜丝丝软乎乎的声音。

绑着双马尾的小妹妹站在不远处看着甜品店的橱窗,看起来也不过四五岁。旁边没有大人,林彦俊有些担心的停下来看了一会。

他没有什么跟小孩相处的经验,直觉自己直接过去反而可能因为太凶吓到小妹妹,但是又确实担心,纠结了半天只好一直傻傻的站在旁边看着她。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呀?”

林彦俊哪想得到他最近被惯得可爱,再加上本来就漂亮,小妹妹转头发现他的时候喜欢的不得了,嗲嗲的就蹦过来他身边。

“在看你为什么一个人。”被大眼睛盯着看林彦俊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拼命挤出自己认为最不会吓人的表情,惹得女孩咯咯咯笑个不停。

“我在等妈妈来~”

“那我陪你等好不好?”

“好呀好呀~”

小妹妹答得甜美,林彦俊也终于自然的笑出了酒窝,想起刚才妹妹眼巴巴的看着草莓的样子,又从纸袋里掏出一个草莓泡芙递给她。


2

“你说啥??”范丞丞在给医生打电话的时候发出惊叫,然后也不管医生在那边再说什么就激动地道谢了几声然后把电话挂了。

看着他的表情陈立农就觉得不妙,这一点都不像是他听到林彦俊不能被完全标记时该有的表情。

范丞丞几乎可以说是喜上眉梢,一副要当爹了的表情。

“彦俊怀孕了!”


本来还打死不相信,但是当他们在练习室附近找到和小朋友呆在一起的林彦俊的时候,一下都动摇了。

顶着乖巧的妹妹头,穿着卡通印花卫衣的林彦俊盘腿坐在公园的草坪上,看着坐在自己腿中间的小孩笑得温柔,手上捏着面巾纸去擦她粘在嘴角的奶油。

这是什么梦幻画面啊??一群人捂着胸口感叹。想想身为Omega的林彦俊每天带着宝宝等你回家,这也太美好了吧。


听到有人喊他林彦俊抱着妹妹回头,看到来人才想起来他已经错过练习时间很久了。

看其他人很明显已经因为眼前美好的画面把之前的着急上火抛诸脑后,虽然放心下来队长还是不得不教训一下这个让他们担心了大半天的人:“真是的,电话你也不接,信息也不回!”

林彦俊掏出手机的时候等瞪大了眼睛:“三十几个未接来电!你们也太夸张了吧!”

“经纪人还说你到练习室了,现在学会骗人了是吧?”

上次被蔡徐坤这么凶还是刚被发现他是Omega的时候,但这次林彦俊已经不会轻易委屈了,反而是气哼哼的嚷嚷:“我没有骗人!!我只是突然吃蛋糕了嘛!”

看蔡徐坤还皱着眉头,坐在地上的人悄悄抬高手去拉他的衣角,蔡徐坤弯下腰才听到那人小声的嘟囔:“我没注意到手机…对不起啦…我有给你们买蛋糕”

总是拿这样的他被没办法,蔡徐坤握住他捏着自己衣角的手蹲了下来:“下次别这样了。”

很明显是在恃宠而骄的人马上乖巧的点头,柔软的发丝一晃一晃的。

请不要当我们死的好吗???本来在欣赏林彦俊带宝宝的一群人看到这一幕内心吐槽。


而被一群人围着小女孩倒也没有慌张,在林彦俊怀里晃着脚丫开心的问:“哇这里有你的男朋友吗?”

这是什么问题?现在的小孩也懂太多了吧??林彦俊还在震惊而没有回答的时候已经被范丞丞抢先一步回答。

“有啊,就是我!”

林彦俊刚想翻白眼就听到其他人马上抢着说话。

“走开啦饭沉,明明是我!”

“是我好吗!!”

“那也不差我一个了……”

小朋友倒是没听他们的而是看着林彦俊等着他的回答,林彦俊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别听他们乱讲,我才是他们男朋友!我这么酷的”


????

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看看林彦俊脸红的样子,结果突然被承认的一群人现在已经震惊到顾不得自己到底是男朋友女朋友了。


3

到了天黑终于被妈妈接回家的妹妹站在不远处对九个帅哥挥舞小手,另一手上拎着临走前吧唧了林彦俊一口换来的草莓蛋糕。

妹妹还没走远,范丞丞已经忍不住一把抱着自己的新晋男朋友。不管,反正他刚刚承认了!

“范丞丞你给我注意一点!!”被抱住的人还没有反应,朱正廷先一步注意到范丞丞的手喊出声,“赶紧松手,小心彦俊的肚子!!”

“什么肚子啊?”林彦俊被cue到肚子反而有点疑惑的歪着脑袋。

“不用瞒着了彦俊,”被他的表情可爱到,王子异轻咳了一下又开口,“我们都知道你…有宝宝了。”

林彦俊更加疑惑的看着其他人附和着点头,都在说什么哦你们??


范丞丞抱着他的手也松开了一下,但还是粘在他身上,声音听上去相当兴奋:“放心吧彦俊,我肯定会照顾好你和宝宝的!”

“不要那么嚣张饭沉沉!”陈立农看上去就相当不服气,“又不一定是你的宝宝”

“都标记了咋能不是我的!”

听了半天才勉强听懂一点的林彦俊这时候只能冒出一句:“今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没有被完全标记诶……”

除了范丞丞以外的人一下松了一口气,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谁的,但至少林彦俊还是他们所有人的。


其实林彦俊今天也只从医生那里知道了自己没有被标记,其他的都还让他等详细报告。

但范丞丞信誓旦旦说他刚刚打电话问过医生,林彦俊也就信了,毕竟医生今天问诊的时候也说他有点孕期的症状。

他的Alpha们还在为谁是宝宝的爸爸争执不休,林彦俊抿着嘴低下头看自己平坦的肚子,还伸手摸了摸。好神奇啊,这有个宝宝吗?


回家的路上林彦俊才觉得自己完蛋了。

平常已经在嫌他们紧张过头,现在简直更加夸张。

被人牵着走就算了,路边有一块石头都要提前踢到一边。在车上也不能做喜欢的靠窗位了,林彦俊被他们小心的护在中间。尤长靖拿着他买的剩下几个蛋糕说:“这次吃完就算了,以后想吃什么跟尤老师说,我给你做。”

你最好是会做啦尤长靖!!Justin啊,我的肚子现在真的听不到什么声音好吗!还有王琳凯,你现在给宝宝取什么名字啊??

老天野!这就是甜蜜的烦恼吗???


 
评论(9)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