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10》

#ABO #傻白甜


*奶橘的大危机!(其实无逻辑&OOC

*真的快写完了吧我觉得


1

趁着林彦俊洗澡他们又在开小会,而今天的课题是林彦俊肚子里的宝宝是谁的。

本来自信满满的范丞丞在知道林彦俊没有被标记之后丧气不少,刚才医院里的小护士还打电话来说林彦俊怀孕一个多月了。

这下高兴了一群人。一个月前,那可能性就太多了。

“所以,医生怎么说?”看范丞丞挂了电话一群人马上凑了上去。

“和我们想的一样,医生说Omega孕期比较依赖的Alpha一般就是宝宝的爸爸。”瞥了他们一眼,范丞丞只能不情不愿的开口。

“那所以要试探一下吗?”尤长靖明显蠢蠢欲动,论和林彦俊在一起的时间他觉得自己肯定能排第一,要说怀孕了怎么也该是自己的几率最大吧

“我觉得ok”范丞丞第一个举脚赞成

“没在怕的一切皆有可能”陈立农也没可能就这样认输。

好像没他们什么事的另外几个Alpha只能看他们叽叽喳喳的讨论,本来想说什么的蔡徐坤犹豫了一下只能无奈的叮嘱他们不要乱来。

倒是黄明昊在咋咋唬唬的喊这就把你们每天图谋不轨的的嘴脸揭发出来了!


林彦俊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觉得气氛不对。

蔡徐坤和朱正廷被经纪人叫走不在,王子异也刚好回房间接电话。剩下平常最爱玩的几个人,现在竟然在:看书

你们这合理吗?哪时候学会在家里看书了??陈立农你不都划手机的吗手上那本灿烂千阳是我的吧?还有范丞丞你那本书还是倒着拿的!

“哇都在读书哦好认真!”但拎着脏衣服路过大厅的时候林彦俊看到他们这异状还配合着演了一下。

但直到他从洗衣房回来这群人还是这个状态,林彦俊觉得他再有综艺感也演不下去了:“怎样是在拍团综吗?摄像机在哪啊你们一个个这么在装”

王琳凯很明显也憋不住了跳起来想说点什么被范丞丞一把拉了回去,回头瞪了他一眼干脆丢下一句“你洗完了吧那我去洗澡了”然后飞快逃离现场。

“到底在干嘛!”林彦俊皱着眉头瞪他们

“就看书啊”终于有人回答他,陈立农还一副被凶了之后无辜的样子。

懒得吐槽他们,林彦俊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然后就不理他们转身去厨房找他刚才想了半天的甜点。


2

几个人暗自庆幸家里厨房是开放式的,不然就要错过了这可爱的一幕。

林彦俊认真的坐在吧台上刷手机和吃蛋糕,看起来心情还是相当不错,时不时还咬咬嘴巴舔舔嘴唇的,小动作被还忍着在沙发上没有动作的那群人尽收眼底。

然而林彦俊一抬眼躲在书后面的人马上做贼心虚的低下头。

以往休息天的晚上在家都老是被他们缠着,这会他们全都像点了穴一样坐在客厅不动,林彦俊反而有些不习惯。想了想觉得这群人今天奇奇怪怪的,还是离他们远一点比较好。

所以填饱了肚子林彦俊干脆甩下他们自己上楼去了。


“你看吧根本就没用!不知道我在陪你们傻什么!”看林彦俊噔噔噔跑上楼消失在楼梯拐角黄明昊才开口吐槽,想试探林彦俊会主动黏着谁这种想法也太蠢了。

“那你刚才咋这么配合?明明你自己也很好奇吧炸斯汀!”范丞丞虽然嘴上这么反驳着,但也确实感觉没什么用。林彦俊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孕期Omega该有的娇弱和黏人,不过脾气倒是有点像了。

“这合理吗?难道是因为刚怀孕所以没什么症状?”

“但阿俊最近真的很会吃…”

“反正又不长胖,这个没关系”

“你看我干嘛饭沉?你是有好到哪去”


结果半天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小鬼洗完澡路过客厅的时候冲他们挥了挥手机问:“你们不上去看看吗?”

“啥?”四个人一脸茫然

这才发现前一分钟林彦俊在微信群里找人上去帮忙。

只是发信息的语气太过平淡以至于他们都没想到林彦俊正面临着大危机,一个个慢腾腾的排队上楼。

“子异子异子异!!啊!!!快过来!!!”结果几秒钟之后林彦俊就在楼上发出呼救声。

才到二楼走廊就看到林彦俊冲出房间撞进了刚出来的王子异怀里。


王子异小心地把人扶好了轻轻拍着他的背哄:“别怕别怕,怎么了?”

林彦俊脸纠成一团,半天才挤出几个气音:“有牛蛙…”

“不会吧!”当然知道林彦俊怕牛蛙怕成什么样,王子异下意识就把他护到了身后,探头去看他的房间,“家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啊……”

房间的暗处还真传来咕咕咕的声音,他们住的别墅区比较偏,原来就不时有各种飞虫进来,还被tin宝追得到处飞,只是没想到这次会是牛蛙。


“别怕啊,看你鬼哥我的”

王子异还被林彦俊抓着不能动,身手相当了得的王琳凯没两下就上去把蛙抓了丢在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塑料袋里提溜在手上。

看到林彦俊躲躲闪闪的样子王琳凯又觉得挺可爱,忍不住拿袋子去吓他,把人追得缩着脖子满屋跑。

“王琳凯你走开啊!!”

Alpha当然不可能放着“有可能是他家的”怀孕Omega到处蹦跶,陈立农先一步拦住还在皮的王琳凯:“哎呀小鬼你很烦内,快把那东西扔掉啦!”


林彦俊这下有了点怀孕Omega的样子,揪着陈立农的袖子乖乖被带到客厅。


3

这天晚上有好几个人没睡好。因为王琳凯拿着牛蛙下楼前跟他们说:“不知道你们比的啥,刚才那样你们不觉得bro已经赢了吗?”

也是,林彦俊遇到怕的东西第一时间是“子异子异”的喊了三遍,这比他肚子里揣着的是别人的球还来的扎心。

说起来他们想要知道宝宝是谁的不就是因为林彦俊有可能会比较依赖那个Alpha吗?


浅眠的林彦俊即使是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是能察觉到室友在隔壁床上翻来覆去。

“干嘛哦尤长靖,失眠吗你”

“睡不着啦,是不是吵到你了?”

本来是因为被吵醒而有点生气,听到这闷闷不乐的语气反而担心起来。不过林彦俊倒是很清楚怎么去安慰他。

尤长靖没有得到回应反而是在黑暗中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被窝里就钻进了个人,香香软软的像只猫咪。


黑暗中还是隐约能看到他亮晶晶的眼睛,尤长靖伸手抱紧了被窝里的人没说话,凑上去亲了亲盯着他看的人。

“怎么啦?”

“想吃牛蛙”

“?……”

林彦俊以为他笑话自己,想要打他却被抱得紧紧的只能瘪着嘴生气,心说我好意来安慰你你还笑我。

“你刚才看到牛蛙为什么不是来找我啦?”尤长靖脸埋在他颈窝说话的声音闷闷的

“我不是叫你们随便谁上来帮我了吗?是你不来的诶……”

“可是叫子异叫的好软哦”

林彦俊只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刚才会那样大叫已经出乎他的意料,本来以为可以跟那只牛蛙对峙到他们人来,没想到蛙先生会突然就蹦起来。

“因为我知道他在楼上嘛……”林彦俊小小声地回答道,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他才不会讲之前为了不出丑而答应王子异的事情。


“你就因为这种事情睡不着哦?”

“对啦,我吃醋不行哦……”

“好幼稚!”

“再说我看看?”

“幼稚鬼!”

说着尤长靖已经吻了上来,不安分的摸进睡衣里,吓了林彦俊一跳,边挣扎边敏感的呜呜嗯嗯。

“看在宝宝面子上暂时放过你哦!”也确实顾及到胎儿不稳定的问题,尤长靖只是把人亲到软了身子就放开他把手拿出来。

“什么嘛!我好心来安慰你你还这样!”

林彦俊泪眼婆沙的轻喘着,委委屈屈的样子依旧讨人喜欢,尤长靖只得轻声哄着,隔着衣服摸了摸还很平坦的肚子。


“是真的有宝宝吗?”林彦俊其实还不是很相信肚子里有个小生命这个事,也伸手摸上肚子念叨着,“都不知道他的爸爸是谁…”

其实刚才想了半天尤长靖已经看开了,反正林彦俊也不能被标记,可以这样跟他一直在一起不就好了?

“不管啦!就算不是我你也喜欢我的吼?”

“…”虽然说过很多次但每次要林彦俊讲出来他还是害羞的不行。

“快说!”

“喜欢啦…”

他们真的很喜欢听我讲这种话诶,林彦俊心想。


 
评论(16)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