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12》

#ABO #傻白甜


*完结了! 给每个点喜欢的你比心心呀٩(๑>◡<๑)۶

*废话多了点所以写在最后


1

搜索引擎能替医生回答你专业知识,但你搜索Omega怀孕的时候,它不会告诉你还有一种叫假孕的症状。

所以当他们手忙脚乱的把林彦俊送到医院,紧张的问医生他怎么样,又问宝宝怎么样的时候,医生一脸疑惑:“什么宝宝?”

因为是熟悉的私人医生,范丞丞自然是开门见山:“当然是彦俊肚子里的宝宝!”

“我好像只跟你说他有孕期症状,谁告诉他怀孕的?”

“??当然是你…你们医院的护士!!”

“这样…”


医生像是习以为常,从外面叫进来一个小护士问她:“你是不是又拿错病例给人乱说了?”

“诶??诶??”

小护士瞪大眼睛惊慌失措的样子倒是和某个人神似,导致范丞丞一口怒气憋在喉咙发不出来,只能向医生吐槽:“搞没搞错?你们医院收费这么贵的,就不能靠谱点?”

把林彦俊的病例翻出来确实夹了一张没有怀孕的B超照片下面补充了一些有假孕症状什么的字。

小护士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又是一个劲地鞠躬道歉,他们也就只能默默接受了林彦俊没有怀孕的事实。


范丞丞难过得像菜被偷光,尤长靖难过得像他要节食一个月,陈立农难过得像世界上再也不卖草莓牛奶。其他人虽然有点惋惜,多半还是庆幸。

蔡徐坤看着回到病房还沉浸在悲伤里的几个人不知道该气还是笑,干脆伸手去敲他们:“这样不是更好!不然彦俊肚子大了你们要怎么帮他解释?”

“啥怎么解释?”范丞丞捂着脑门嘟囔,“我会对他负责的!就这么说呗!”

“你想得到美范丞丞!”

“就是!你别做梦了!”

“咋也没轮到你好吗炸斯汀!”


医生进来巡房的时候翻了个白眼:“不要在病房喧哗,会打扰到病人休息。”

还在叽叽喳喳的人这才安静下来,其实这也让他们免于被两个已经被吵得不耐烦的哥哥教训。

只是他们安静了没一分钟又马上叫出声,因为医生看了林彦俊一眼,就直接掀开被子解他的衣服。

嚯!不得了,这不得被人看光光了?

只是医生淡定得头也不回,反倒是小心翼翼跟在他身边的小护士被吓了一跳,医生瞥了人一眼,一边告诉他“别理他们”一边把听诊器放在腹部听。

最终还是在哥哥们联手教育下病房才彻底安静下来,全医院最大的病房愣是因为这群人变得拥拥挤挤,却谁也不愿意先回去。


2

不是第一次看林彦俊的睡颜,柔和乖巧的样子却还是让人挪不开眼睛。病房里安安静静的直到被一个稚嫩的声音闯入:“哇,这是白雪公主吗?”

病房门口站着穿病服的小女孩,认真的扎了辫子,手里抱着布娃娃,脸上虽然是病态的白却不影响她此时两眼闪亮的看着一屋子大男孩。

所有人一时都只会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擅长和小孩打交道的朱正廷先一步反应过来走过去摸了摸发问的小女孩:“为什么会这么问呢?”

“不是吗?”小女孩歪着脑袋看他,然后伸手指了指睡着的林彦俊,“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睡着了。”

“旁边有,”然后女孩把病房里的人点了点,觉得自己没算错又继续说,“有七个小矮人和一个王子。”

“不过小矮人都好高哦!”她又补充道。


男性的心理年龄估计都是高不到哪去,非但没有把这当作童言童语,还认真的提问了起来:“所以谁是王子?”

女孩一下为难起来。

范丞丞适时拿起手机滑出自己的杂志拍摄图,企图展示他王子的一面。

女孩点了点头:“嗯!这个很像王子!!”

“我靠范丞丞你整天只会耍诈能不能行了!”Justin又气不过开始大叫

“咋了咋了!杂志就这么拍的!”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就是白雪公主啊?”

“对啊,妹妹你看哦,”陈立农不去跟他们一起吵而是举起自己的手机,“这样是不是更像王子?”

真不知道该说你成熟还是幼稚好…

可是小孩子真的很好骗,又容易变心,看着陈立农的视频感叹:“好像是诶!”


病房里仿佛在举行一场王子气质展示大赛,表情刚好一点的蔡徐坤和朱正廷脑袋又突突的痛了起来。


3

林彦俊做了个梦,他睡的时间真的有点长了,所以这个梦也很长。

他梦到了第一次发情被发现,尤长靖一脸惊讶却马上过来小心翼翼的把他搂在怀里,他发着抖的时候在他耳边轻轻说:“没事的没事的。”

然后梦到了被成员发现第二性别的那天,他自顾自的害怕胆怯还发小脾气,却被所有人七嘴八舌的哄着。

梦到从那天起每次遇到Alpha总有人比他先一步提高警惕,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要被拉到身后挡起来。

梦到家里的日历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红笔画好了圆圈,发情期总有人比自己记得更清楚。

梦到自己弱点好像被人发现,于是每到打雷闪电总有人自动自觉的挤到身边……


这是个美梦,所以林彦俊被吵醒的时候有点不高兴,好像有人在边上争执王子矮人什么的。

“你们很吵诶…”林彦俊撅着嘴要坐起来,被在床边的人扶了一把,然后立起枕头让他靠着。

“哇塞!”女孩子对陈立农感叹,“你真的是王子诶!你一说话白雪公主就醒了!”

“什么鬼?”床上的公主一脸迷茫,被封王子的人美滋滋地对他露出大大的笑脸。


听朱正廷解释完林彦俊无奈的不知道该不该笑,抬手招呼人过去。

公主都招手了小妹妹自然是开心的甩着小辫子就跑了过去,被林彦俊抱上床坐在一边。

“你是白雪公主吗?”女孩又问他。

“不是哦。”林彦俊先是否认,然后想了半天又没能从记忆中仅有的几部童话里搜索出一个比较合适的角色,只能说,“我是王子。”

“那他们就不是小矮人了?”

“对呀,他们也都是王子!”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怎么看怎么像妈妈在带小孩。


啊!为什么林彦俊没有怀孕啊!病房里又有人在心里默默的感叹。


4

护士找上门来要把人带回去吃药,女孩才依依不舍地跟他们挥手说再见。

病房一下子安静下来,他们这才纠结起要怎么跟林彦俊解释没有怀孕的事,他看起来很喜欢小孩了。

不过不像他们的纠结的,林彦俊几乎一下子就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那是他自己的肚子,怎么会一点感觉都没有。

被问起为什么察觉了还不告诉他们,林彦俊突然害羞了起来打死都不肯说。

但打死不说的林彦俊还是有点受不了被八个人同时盯着看:“你们不要一直盯着我啦…”

“那你就快说啊!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

明明看到他动了动嘴,却听不清声音。于是凑的更近,几乎贴到了嘴边。

“想让你们多陪我点嘛!不可以哦!”

林彦俊最后放弃了挣扎,气急急地喊出声,然后推了越靠越近的人一把。

“这个就是你说一声的事而已……”蔡徐坤叹了口气,“彦俊啊,只要你讲了我们都会陪你的。”

“是哦……”

“肯定的啊!”

林彦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的酒窝。


晚上的时候林彦俊就想着要回家,被“医生没说可以回家”“还要做一些身体检查”等一系列正当理由打了回来。

但他实在不喜欢医院的消毒水味,这时候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撅嘴:“我想回家嘛…我们回家好不好?”语气要生气,生气中带一点委屈。

林彦俊更会撒娇了,但其他人也更学会哄人了。

“你乖,明天医生检查完没事我们就回去好不好?”

“…好吧”

接下来就是选择留下来陪过夜的人,病房里又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候都一个个胆子非常大的要求公平公正。

“那彦俊你自己选一个吧!”队长只好这么说。

“诶?”突然被cue到的人眼睛瞪很大,有点慌慌张张,“不要啦,你们自己去剪刀石头布!”


病房里还在吵闹,被护士警告之后也只是稍稍降低了音量。已经退出战争的几个人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干脆下楼去给林彦俊买日用品和一些水果点心。

其实林彦俊还想问有没有被人发现他是Omega。不过也用不着他多担心,这种甜蜜的小秘密他的Alpha们才不会想让别人发现。


我有好好被爱着,我也要好好爱他们。


-END


啊!终于写完了!

其实一开始只是个脑洞,初衷是宠橘,所以这应该是我能想到最好的all结局了!标准的傻白甜了吧~~~(说来你们有没有看出我偏好的cp??

谢谢你们点喜欢!鞠躬!


 
评论(19)
热度(2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