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丞俊

 

*私设 病人x护士

*第一人称视角 有点OOC吧

 

林护士side

1

现在的学护都怎么回事?难道我下次还要在休息室门口挂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她们才不会在我换衣服的时候闯进来吗?

“对不起…”门口的人瑟瑟发抖,不知道她对患者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什么事?”我问她。

“病人有急事找你,是…”

“802房是吗?”会特地叫人来找我的人一般是医生,最近入院的病人也就那个人会这么无聊。

小学护跟着我走了出来,我想跟她说以后802房说找我别理他,想想又觉得不合适,于是斟酌了比较正式的说法:“以后病人要你找其他医生护士来,先去问你们值班的护士,不用直接跑去找。”

 

住院部的八楼都是单人间,而802住的是那个前天刚入院的不知道哪个有钱人家的小少爷,入院记录上写他叫范丞丞,其它的我也懒得管。比较不爽的是这人不过是撞破头就要在单人病房住几天,浪费医疗资源。

而且他第一天进医院的时候真的好吵。

那天急诊特别多病人所以我被叫过去帮忙,还没进诊室就听到他哇哇在叫什么不用了吧。

很多病人都是这样,搞得好像我们在骗钱,我们院的医生从来不会随便叫人检查的好吗?

出车祸要检查有没有脑震荡不是很正常吗?你在叫什么啊!我后来听说他是开车的时候为了避一只狗撞上电线杆了,真的好白痴。

 

很奇怪,我进急诊室之后他就安静下来了,我以为只有我们科室的护士看到我会这样。不过这样也好,不然我觉得我耳膜肯定会很痛。

值班医生让我给患者处理一下伤口再带去拍片,然后就出了急诊室。

等我准备好药和纱布转过去准备给他包扎的时候就看到他盯着我,我算是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安静了。

图谋不轨的人我一天能帮我们科室的护士抓十个出来,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像现在这样把咸猪手拧180度。发生在我身上虽然少见,但是那就更不能例外了。

“有什么事吗?”我那时候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字迹乱得我差点以为是医生代写的,认了半天才重重读出来,“范丞丞先生。”

被抓包的人倒吸一口凉气,倒是马上认怂了:“诶诶诶,我错了我错了!”

好吧,一个专业的护士是不可能让患者伤上加伤的,所以我眼神警告了一下他就放手了。

 

范丞丞这人屁话真的很多,我都警告他了也不知道要收敛。

“美人护士你叫什么啊?”

淦诶,我一个男人你叫我美人是不是找死啊?真的懒得理他。而且你瞎的吗我有挂牌你是看不到啊?

“你要不告诉我我就只能叫你美人护士啦?还是美人护士长?”

“……林彦俊。”这人真的有够烦的,我是真怕他出了急诊室还这样叫我才告诉他的。

 

“哎呀那我是叫你林护士好呢?还是彦俊好呢?”

“林护士你说我这脑门上会留疤吗?我不想破相啊!”

“林护士我能不打针吗?”

“林护士你在这里工作多久啦?”

……

我的耳膜真的觉得很痛。

“在医院请保持安静。”耐心耗完之后我是挤出这几个字而不是暴打他的头,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专业了。

 

2

前天和昨天范丞丞找了我不下十次,都是些有的没的事。尤其在脑扫出来确认他根本没事之后,他还非要留院,我是真的很不爽,所以把他给骂了一顿,我看小少爷是需要有人教育一下他不要滥用医疗资源。

之后他终于安分一点了,这人看上去去白白净净,有点像布偶猫之类的,但被教育了之后乖乖听话的样子就反而很像以前我家楼下那只大黄。大黄真的很可爱,如果他一直这样我倒是挺喜欢他的。

但是我应该是想多了,去给他换药的时候他还是很吵。每天问同样的白痴问题他真的不会累的啊?比如“我会不会留疤”“我会不会破相”这样的问题大概问了有五次,怎样你是有长得特别帅吗?好吧,仔细看看是还不错,不过前提是他不说话,像他这么多话的人长得再帅也会让人烦啊。

 

一想到要去找范丞丞我头又痛了。最近医院真的好忙,尤其是临床护士,我昨天好不容易才有点时间可以回家休息,但是睡觉的时间还是没几个小时,因为还要洗澡,我可能真的要学会缩短洗澡时间了。

本来不想理他的,要顾的又不只有他一个患者,但是也差不多到要换药的时间了,他的病房离护士站又近,只能希望他今天也像大黄一样乖了。

果然还是不能,刚踏进病房就听见范丞丞的先声夺人:“林护士你来啦!我等你好久!”

也只能点点头,我是真的没心思理他,现在连剪纱布都觉得好累。范丞丞却意外的没有没再叽叽喳喳,老天是有听到我许愿哦?悄悄看了他一眼,他好像想问什么的样子,思考了一下又没开口,那样的表情只出现在一瞬间,只是那一下我都觉得好温柔,是不是很奇怪啊?他之后就转过去另一边的抽屉里拿了东西又回来坐好,我没仔细去看他。

这次的换药的过程很顺利,也很安静,不需要打掉范丞丞时不时攀上来的手,不需要对他提出的白痴问题翻白眼。要是每次都可以这样就好了,但是感觉也有点奇怪啦。

我看着范丞丞,他果然和大黄很像,蛮乖的,本来我想夸夸他,结果被他突然用力拉了一下。

靠,这个人果然夸不得。

我当然是没有站稳,换了谁都一样吧。抬起头想要骂人,结果他还捏着我的脸塞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到我嘴里。

其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就满嘴都是可可的味道。牛奶巧克力我还是蛮喜欢的,但是我因为这块牛奶巧克力就跟范丞丞用一个奇怪的姿势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真的好傻。

他还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林护士你有打耳洞啊?”

“关你屁事!”气死,我今天反应真的有够慢,现在才想到要从他身上爬起来。

我收拾好东西要走的时候又被他拉回去,原来他刚才从抽屉里拿了那么多巧克力,不知道全塞在我口袋里会不会融化掉。

 

巧克力会刺激大脑分泌多巴胺,这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一般我吃完巧克力心情都会不错。肯定是因为这样我那时候精神就好了不少,在病房门口遇到王子异的时候他也这么说。

王子异难得才来医院一次,我当然很开心的跟他聊天,他每次会讲很多有趣的事情,毕竟他是个法医。他说最近解剖了一具中毒死的尸体,但是却查不出是被什么毒死的,所以来找我们院药理科的主任。

王子异走的时候我一转头就看到范丞丞,他的表情真的蛮妙的,不知道该说是在生气还是在难过。

“你又干嘛?”

“我头疼手疼伤口疼,能叫刚才那个医生给我看看吗?”

???这人真的,好白痴。

我不知道自己是笑成什么样,反正旁边的小护士是笑得花枝乱颤的,边笑边提醒他王医生是个法医。

“你要死了我会叫他赶快去看你。”我这样说,本来以为他会羞耻或者生气,可他竟然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啊?好烦,我为什么感觉脸那么烫?也没有发烧啊?

 

3

范丞丞出院那天我发现了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

那天他就还是跟之前一样闹得很,但因为我前一天去了儿科病房,回来之后就觉得他跟那边的小鬼们一个样,这么想着就感觉纵容他一点也没关系了,小孩子都这样。

下午他的病房来了几个人要接他出院,好像是秘书和司机之类的,他们穿得西装革履,对范丞丞毕恭毕敬的,看到我们两个就又匆匆退出了病房。

我那时候正好被范丞丞缠着,见到他们以为救星来了,结果他们一点用的没有。要从范丞丞用手围成的圈里挣脱出来真的很不容易,希望没耽误其他病房的检查。

然后在病房门口就听到他们在议论,我说的奇怪的事情就是指这个。

“吓死我了,我刚才差点我以为我进错病房…”

“可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范总那样,真没想到。”

“因为那个护士在吗?”

“是不是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好可爱!!”

??范丞丞又听不见你们不用这么拍马屁吧?他到底哪里可爱了?

看我走出来他们就闭嘴了,看来他们说的那个护士还真是我,所以这又关我什么事啊为什么cue我?这样真的不ok。

都是因为他们,我那天满脑子都想着范丞丞平常是怎么样的。所以他不是每天都这么聒噪的吗?

唉,烦死了。范丞丞你真是烦死人了。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范丞丞在他们公司的人面前确实不会这么闹,甚至可以说是高冷,要说他是装的,那真的装得太好了。

听医生说,范丞丞他们公司员工今年的身体检查都要交给我们医院了,所以他最近才经常跟着一大群人出现在我们医院吗?我还以为他出院之后我们就不会见到面了。

我远远看到他跟别人谈话的样子倒是很成熟。他也马上就看到我然后往这边 走过来。

“美……”我马上瞪了他一眼。

“林护士好!”

“你来干嘛?”

我真的不应该开口问他的,一问他就开始滔滔不绝。明明只是问他来干吗,为什么最后变成我要回答他放假的时候我会去哪啊?

而且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喜欢用各种方法往我口袋里放东西。他不会以为我真的没注意吧?

其实我倒是不介意,因为我喜欢甜食的。但他真的很奇怪,好像每天都要放不同的东西才行。红豆味的棉花糖和番茄味的果汁糖到底是从哪里买来的?最过分的是他有一次竟然往我口袋里塞了一把八宝糖,我挑了一颗吃了好久,而且还一直不能讲话,后来全被我扔在家里了。

 

这些都是题外话,我那时候还是很好奇范丞丞平时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好像会跟他们公司分批来体检的员工一起在几个诊室走动,所以我就想着没事的时候可以偷偷去看一下。

我在测血压的那件诊室看到范丞丞的时候他的表情不是很好,来体检的员工很多身体状况都是不达标的,也是啦,每天坐在办公室要保持健康也挺难的。他不讲话的时候震慑力好像蛮强的,诊室里静悄悄的,我记得前几天他不在的时候我还来提醒过体检的人要保持安静。

然后他跟秘书一起走出来,好像交代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也只是只字片语,连说话的语气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为什么在我面前就那么吵啊?想把我烦死就对了?

我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注意到他过来了,靠,这样突然靠这么近真的很吓人!

“林护士,来找我的吗?”他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做什么梦啊?顺路经过而已。”

“我们公司的员工体检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哦……”我其实应该说那不是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

我们就站在走廊的角落,他的身子和墙角像是形成了一个三角形,那是最坚固的几何图形,而我在中间。也不知道这时候为什么会突然就这样想。

他低头来亲了我一下,我又半天才反应过来。搞没搞错?这在医院诶朋友!好想打人,可范丞丞跑得也太快了吧?

 

我只追了两步就撞了到一个匆忙经过的护士,粗话差点骂出来,怎么会撞的这么痛啊靠!

不过她好像也痛的半死:“护长你口袋里放了什么啊,好痛!”

什么东西?我才发现口袋里又被放了东西,还是个尖锐物品,肯定是范丞丞。想起刚才那件事,我更生气了,也不知道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其实就是一个四方形的盒子,看起来像是首饰盒。果然里面放着一个宝石耳钉,红色看起来闪亮耀眼,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范丞丞,他皮肤很白。

 

但他就不能把他做的事解释得清楚一点吗?不然我不敢想得太深。

 

4

日子过得还蛮快的,一下又要到月末了,这么算来,我认识范丞丞也一个多月了。

今天是除夕,往年我基本上是没有休息的,很多护士不喜欢这几天值班所以会跟我换。严格来说我们护士几乎是要全年无休,尤其我们医院的护士数量很有限,即使轮休在家也要随时候命,因为如果有突发事故,医院和患者都很需要你。

难得在节假日休息,我反而有点无所适从,好像该做点什么应景的事情,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就早上的情况看我好像把除夕过得跟普通的双休日没什么两样。

不知道范丞丞现在在干什么。

……真的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也不能。他怎么就刚好打电话来了。

说来范丞丞还是没跟我解释自己的行为,太无耻了,怎么有人亲完别人还能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跟你聊天打电话?他好像都很忙,其实我也很忙,所以那天之后我们都没有见过面。还是不要见面的好,隔着电话他都还依然聒噪,见面应该会更不得了。

 

“林护士,新年快乐呀!”

“白痴,新年还没到。”

“没关系啊,我已经做好准备到新年再挂电话。”

??你清醒点,现在都还没九点。

事实上我每天都会发现自己小看了范丞丞话多的程度,真的一下就已经十一点多了。一个小时前我还因为举手机举得手酸了而改成把手机放桌子上开功放,其实这样我还不如和他见面说话,手机功放出来的声音会显得更吵。

“所以你不会真的就准备除夕就跟我打电话打到新年吧?”

“这不是很好吗?”

“很无聊诶。”我顺手打开电视,才发现已经快要开始要倒数了。

“你现在无聊吗?我听说市民广场跨年的时候会放烟火,你家应该看得到。”

是吗?想来我是很多年没有在家里过除夕了,原来我们这里跨年还搞这么多活动的。诶?好像不太对。

“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里?”

“额……这个……”

不要吞吞吐吐的范丞丞!你不会是跟踪我吧?我报警的啊!

“8”

“7”

“6”

开始倒数了,新年快要来了。好吧就暂且放过范丞丞。

他好像也注意到开始倒数了,于是很激动的在电话那头:“快许愿!在烟火下可以许新年愿望!”

“神经吧?你以为是流星吗?”

但我还是有走到阳台,也许可以看看烟火,这样比较像在跨年。

 

烟火真的很美,五彩斑斓的照亮了整个夜空,而坠落的时候也确实像流星划过。

“希望新的一年林彦俊会变成我男朋友。”我听到了范丞丞在电话那头许愿的声音,白痴,愿望讲出来会不灵诶。

所以对烟火许愿真的有用吗?

“希望能见到你。”我也很白痴,明明知道愿望讲出来会不灵。

“我就说在烟火下可以许新年愿望吧!”

“啊?”

“你快看你家楼下!”

你们有试过刚刚许下的愿望就被实现吗?那感觉就像是你准备好去装一罐糖水,打开罐子发现里面已经装满了蜂蜜,像是你准备好穿过森林寻找一只萤火虫,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发现萤火虫就停在你的肩膀。

新年的烟火还没放完,我心里也炸起了礼花,如果能看到,我觉得里面一定是亮堂堂的。

 

5

我真的是有在期待这个愿望的,所以马上就低头去找他。

我以为他会就站在正下方,但其实他开了车停在不远处的路口,车灯还开着我很容易就注意到他。就在那个时候我突然觉得很难受,被什么压得喘不过气了一样,我听到他在叫我,可是我说不出话,甚至抬不起手跟他到招呼。


我家是旧小区,楼下只有一条窄窄的道路,那是承载了我很多记忆的路口,我之前说的那只大黄,就每天都在那个路口,时坐时趴,看到我的时候就兴奋的摇尾巴。我真的很喜欢大黄,可是大黄已经不在了。

人这一生拥有之后再失去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我从很久以前就告诉自己,不要把什么东西看得太重要。长久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做到了,但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其实我只是今天才遇到觉得重要的人。

身体好像有点发冷,我知道那不是因为在阳台呆久了,而是我在害怕。

要知道开心和痛苦一定都是对等的。

而我在看到他的时候,实在是太开心了。

 

跟范丞丞发脾气,让他马上把车开走,他一定觉得很莫名其妙,但我那时候已经说不出什么其他的来解释。

原来礼花如果在心里炸开,落下来的时候一定会被烫伤。

 


范先生side

1

我的美人护士,真的非常好看。第一次看到他的是在急诊室,他的皮带系得很紧,上衣又塞进了裤子,那样看他的腰就显得又细又软的。然后他背对着我准备,拿药的时候有几个伸展的动作,宽松的制服就贴着身体的曲线,他不止好看,身材也非常好。

我承认我那时候就图谋不轨了。不过后来我是真的觉得他很可爱,虽然他脾气不太好,那也又凶又可爱的吧。我从别的护士那里学来一个词,叫傲娇,感觉挺适合我的美人护士的。

 

我感觉我的追求初见成效是美人护士吃了我喂的巧克力,他后来还收下了我送的一把巧克力。不过刚出病房他就跟一个没见过的医生有说有笑的,我吃醋了。咋回事啊林彦俊刚刚不还没什么精神吗?很过分,就很bad。

我没想到那是个法医,不然一定不会说什么让他给我看病,丢人现眼。我之前讲了那么多笑话林彦俊嘴角都不带动一下的,这次我没故意逗他,但他竟然对着我笑出了酒窝,特别好看啊真的!把我一下给看傻了。

 

我觉得美人护士终于开窍了是在我发现他偷偷跑来看我的时候,我那时候正发愁着呢,我们公司的程序员身体素质真的是不行啊。看到林彦俊我心情一下就好了不少,交代了一下秘书以后要压着程序员去锻炼,然后我就去找他了。

既然他有点开窍,我就觉得我要给他一点提示。我送他耳钉了!够明显了吧!那个耳钉我第一眼看就觉得很好看,当然要送给好看的人。然后不知道顺便亲他一下他会不会狠揍我一顿,林彦俊有时候真的很暴力,亲完还是先跑了再说。

而且告白这种事得正式一点,时间地点什么的我再规划规划。

 

除夕夜应该是个不错的告白时间了吧,我特地去医院问了一下,林彦俊那天刚好不用值班。

我之前问过他,他好像不太喜欢出门,尤其是除夕夜这种哪里都人挤人的时候。那我应该在他家就能堵到他,然后向他告白?

我在思考的时候竟然就走到他家楼下了,还好他应该不在家,要是被抓到了估计又要被骂,再不济也要被瞪两眼。

站在路口就看得到他家的阳台,晒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没见他穿过,应该会很好看吧。围栏上还挂了一床被子,摊开来一大半都在阳台外面。被子也要这样晒的吗?算了,我搞不太清楚,我们家阿姨估计有经常帮我晒吧。

我开始幻想我在楼下等他,他从阳台探出身子跟我打招呼,然后跑下楼来的样子,哦哦真是好言情剧啊!

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我就在他家楼下跟他表白,也许他会在楼上答应我,也可能一高兴就跑下来找我了呢?

 

2

我的告白计划真的非常成功啊!开始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深感自己马上就能抱得美人归了!虽然刚刚差点被他抓到我偷偷去医院查他住在哪里,还好还好,被新年倒计时给救了。

我在楼下的时候视线被围墙挡住了,所以烟火我都不怎么看得到,但我看到他拿着手机走出阳台看烟火了,这可比烟火好看一百倍。他就直直的盯着远方的烟火,不知道他看烟火的时候有没有想起可爱的范丞丞呢?

但有一瞬间,就在他全身笼罩在光芒里的时候,我觉得他有那么一点遥不可及。也许是因为他太好看了,好看到不真实。

我没有时间细想,因为今天的重头戏,也就是我酝酿已久的告白时刻,终于来了!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林彦俊当我的男朋友,希望他能帮我实现。

“希望能见到你。”他也许愿了。

你们有试过刚刚许下的愿望就被实现吗?本人试过了!就在刚刚!!而且是我懂事以来最想要实现的愿望!!羡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为什么突然生气了呢?我不过就是在楼下跟他打招呼而已啊?我的天老爷,以后我一定不会太早高兴了。

他的语气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可怕,也不能说是可怕,只是说让我很担心。因为他好像很难过,即使他装作在发火的样子。我没见过他哭,但觉得那时候他的声音就有点像,林彦俊到底怎么了啊?

我快要急死了,又不敢上去找他,我怕他会更不高兴。

就在这时候我的救星来了!王子异打了个电话过来。闹了笑话那次之后我又遇到他了,我问他关于林彦俊的事他好像都挺了解的,虽然很不爽,但他说了他和林彦俊不是那种关系,我看他也老老实实,姑且信他了吧。

反正王子异后来就成了我的战友,我要惹林彦俊不高兴了都可以问他。

 

“你在他家楼下?他家楼下不是消防通道吗?”

“消防通道不能停车。”

??王医生你咋还当上交警了呢?别大喘气啊我都快急死了!

“其实是彦俊他妈妈,他妈妈去世那天他叫了救护车,就因为他家楼下消防通道停了车又找不到车主才进不去,耽误挺长时间的,我听说才送到车上就撑不住了。不过其实问题也不在这,他妈妈身体状况一直挺差的……”

王子异后来说什么我给忘了,只是赶紧把车退了出去。林彦俊的话,王子异的话都还在我耳边回响,原来刚才那一瞬间遥不可及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

怎么办?这次我都没把握能让林彦俊原谅我了。

 

3

我不敢去找林彦俊,好几天过去只有在新年那天发给他的“对不起”。

我想我一定激起了他心里最难过的回忆,全都是因为我一厢情愿的行为。仔细想想从一开始林彦俊也就一直被动的接受了我的死缠烂打,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次类似的事情是他没说的。我是很喜欢他的,所以我不希望他难过。

你是不是还在难过啊?你哭了吗?对不起,林彦俊。

 

我这几天过得可真是浑浑噩噩的,幸好不用上班,不然让员工看到可能会以为我们公司要倒闭了。

是该打起精神了,所以我去了家附近的公园里散步,以前我几乎从来没去过那里,至少去了也不会是去散步的,这种事比较像林彦俊会做的。话说回来,这里离他们医院好像还挺近的,我想起来了,我好像就是在这附近撞了电线杆。呸呸呸,一想起来就觉得丢脸。

公园里还有小孩在玩,现在的家长都怎么回事啊?就放这么小的孩子自己在公园里玩的吗?

喂小鬼,气球飞了就别去追了啊你又追不到!

靠,有车啊小鬼!!

不用担心我,我只是抱着那个调皮的小鬼在柏油沥青上滑行了几米而已,人还生龙活虎呢!就是该疼的地方还怪疼的。

 

哎妈呀真是倒霉,这救护车是不是又要把我送到林彦俊他们医院啊!我还没做好准备见他怎么办,哦他可能也没做好准备见我。

我看他们也是不会听我的去别的医院,我只好稍微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好歹我这次也是因为见义勇为才会入院,面子上还是过得去的。

今天急诊室的值班护士怎么不是林彦俊了呢?虽然没做好准备,但是我还是想见他,让我瞄一眼也好。

世事果然是不尽如人意,我看林彦俊今天应该没上班,我也才想起来好几天没去了解他的值班表了。既然他不在我干脆睡一睡算了,我好像还要做个手术呢。

 

你猜怎么着?我还以为我做了个美梦,所以恍惚间看到了林彦俊。

实际上是我麻醉药效一过伤口就觉得痛,医生也太狠了,范丞丞不能拥有一点止痛药吗?这样我根本睡不着啊。我只能侧躺着闭眼,假装自己睡着了。

然后林彦俊就进来了。轻手轻脚的,如果我睡着了肯定是不会被吵醒的,而我醒着,就感觉到他在床边站了好久,然后他伸手摸我的头发,动作也很轻,其实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过了一会他好像就坐下来了,还抓着我的手。

我没有睁眼,可能因为这样触觉就更加敏锐。这是我第一次碰到林彦俊的手,他的指尖有点凉,细细软软的,一下一下在我手背上抚过,感觉就像是猫咪用脸去蹭你,那是亲昵的表现。

你不生我的气了吗?

 

4

没想到我们之间有天大的误会,我在听到他自言自语的时候才发现。

“是不是很痛啊,你这个白痴怎么伤成这样了。”

我见义勇为的好吗?伤痕都是我的勋章!

“你那天为什么要给我发对不起啊?明明……明明是我在跟你发脾气不是吗?”

当然不是啊,那只是被迫想起难过的事情产生的正常情绪。难道不应该是你生我的气吗?

“是不是很莫名其妙?但是你站在那里的时候我真的想起很多,想起大黄,想起……想起我妈。”

你看,果然是我让他想起了不开心的事,待会一定要好好道歉才行。我感觉他的声音变了,是上次电话里的那种声音。我想起来抱抱他,跟他说别哭,或者至少让他在我怀里哭,但我又想听他还要跟我说什么。

“我失去过太多重要的东西,我只是突然很怕你也是其中之一。”

四舍五入就是林彦俊觉得我很重要。

天老爷,我人生无憾了。

 

知道我的行动能力有多强吗?就我现在这个身体状况,都能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然后压倒在床上。

美人护士瞪大眼睛的时候很可爱,他刚才果然要哭了,眼角红红的有一点点泪痕,我就凑上去亲了亲。

“靠,范丞丞你装睡啊?”

“是呀,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气急的样子也特别可爱,嘴巴一张一合想说什么又说不出什么。我趴下身子俯在他身上,他身上真的好香哦。

“我以为你在生我的气。”

“我现在是真的在生气!”

我其实一开始真的不准备做什么的,只是想告诉他不要怕啊我会一直在他身边这些,搞得温情一点。

但是我靠近他之后看清楚了他的耳朵。嚯!那亮晶晶的不就是我送的耳钉吗?那么好看的耳钉配上红红的耳朵,很诱人,想咬。

我也真的就这样做了,然后就听到软软的哼唧,再转头看到林彦俊泛红的侧脸就更忍不住了。

更难得的是,他好像摸不清我到底伤到哪里了所以连挣扎都不用力,摆明了任由我胡作非为的样子。啊,我记得了,因为护士有个原则是不能让患者伤上加伤。

这样不做下去我还是个男人吗?

 

5

第二天又是林护士来照顾我啦!明明是他自己申请来的,还一脸不爽的样子,很可爱对不对!

他现在背对着我准备帮我换药,我就盯着他看。

“再看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好凶!不过应该是昨天做过的傲娇后遗症,我知道怎么办的。

“怎么啦?你这么好看让我多看看嘛”

你看,他有点害羞了。

“我喜欢你”

“停!”

“我喜欢你” 

“闭嘴!”

“我喜欢你”

“范丞丞!”

“范丞丞喜欢林彦俊。”

“……林彦俊也喜欢范丞丞。”

林护士真是懂我!人贵在知道见好就收,接下来我要乖点不说话了。

 

评论(19)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