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1》

#ABO #傻白甜 #无脑宠橘 


*半夜突发的脑洞

*名字乱想的

*又名奶橘和他的队友们


1

范丞丞生日之后没多久就分化了,林彦俊路过他的房间就闻到初次分化而没有克制住的信息素,吓得他迅速溜回房间锁上门。

 

“怎么了?”尤长靖刚不负洗澡战士之名用了五分钟结束冲澡,在房间面对着一堆护肤品懒懒不想动。

“范丞丞好像分化了!好冲的信息素……”林彦俊心有余悸的说道

 

尤长靖听到这话急急地坐到他身边询问:“被吓到了吗?没事吧?”说着顺便伸手摸了摸林彦俊的后颈确认温度有没有异常,“刚分化也没办法,之后就会克制了,你看之前小鬼也是这样。”

 

林彦俊已经习惯了这个动作,乖顺的低着头露出后颈让尤长靖检查,嘴上还叽叽咕咕地在抱怨:“他怎么也是A啊!就我这么倒霉吗老天野!”

 

“我都是A了范丞丞怎么可能不是A.....”

“你什么意思啊尤长靖!!”

“我的意思是老天肯定觉得你太帅了,所以要平衡一下才让你分化成O”

“听你在鬼扯!”

 

2

过了一会Justin就来喊他们,说叫了大餐要庆祝范丞丞分化,尤长靖自然是冲在第一线,刚打开门又转头回来提醒林彦俊记得打个抑制剂再下去。

林彦俊想想觉得也是,刚才范丞丞的信息素确实强到有点吓人,现在下去他应该也还没办法完全克制住。但是自己下午工作前刚打了一只抑制剂,医生交代过不能连续打否则容易产生抗体,导致药效减弱。

 

还在思考怎么办的时候Justin把房门敲得震天响还喊着“彦俊老师就差你一个啦!”林彦俊只好先把抑制剂放口袋里,反正待会借尿遁去厕所打也一样。

 

林彦俊感到有点异常的时候陈立农刚好进了一楼的厕所,他小声地喘了几口气,想着自己就这样跑上二楼会不会引起怀疑。

尤长靖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趁着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以饮料代酒在认真打通关的范丞丞身上,赶紧把林彦俊拉进厨房顺便关上了推拉门。

 

“怎么回事?你没打抑制剂吗?味道有点跑出来了”摸了摸后颈确实已经开始发烫

“我本来想去厕所打,但是农农刚好进去了……”

 

餐厅里跟他们闹了一会就坐下来的蔡徐坤下意识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却在他的位置上发现一瓶药水。

 

“Omega抑制剂?”

 

3

范丞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分化,对信息素尤其的敏感。蔡徐坤这边刚发现抑制剂,那边他已经寻着味道打开了厨房的门。

 

看到的就是林彦俊趴在尤长靖肩头被临时标记,空气里还弥漫着橘子和椰子的味道。

 

拉门打开的声音吓了林彦俊一个腿软,尤长靖伸手扶住他的腰,站稳之后林彦俊像只猫以最快的速度躲到了他身后。 

这一系列的动作站在门口的一伙人看了之后一个个表情复杂,尤长靖大致解读为:吃醋。

 

“怎么回事?”队长首先拿着刚才发现的抑制剂发问,他定定的看着明明比尤长靖高还硬要躲在他身后减少存在感的人,“彦俊,我们是能彼此信任的吧?我不希望你骗我。”

林彦俊一直都说蔡徐坤很能让人信服的队长,虽然比自己小但林彦俊总是很听他的。被这样质问,林彦俊不敢看蔡徐坤,只能从尤长靖身后走出来,手还小心的抓着尤长靖的衣袖,低着头发出几不可闻的声音:“嗯”

 

蔡徐坤没有回应,只是看着他,他其实有点懊恼,看来自己还没让林彦俊信任到可以分享秘密。但想要被信任,想要保护他的想法这时候并不能传达到林彦俊那里。

 

“不是,这也太过分了吧!”

“彦俊老师你怎么骗我们啊!”

“尤长靖你是想干什么??!”

议论声在此时情绪已经不对的林彦俊听来都是刺耳的,他根本注意不到说话的人语气里的不爽嫉妒和些许....兴奋

 

一群人走过来把他们围住的时候林彦俊感觉头昏脑涨,尤长靖握着他的手也不能够给他多少力量了。

他可以猜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蔡徐坤和王子异,平常那么温柔的两个人,现在也在质问他,为什么骗人。林彦俊顿时心里委屈起来,眼眶有点发热,只好瞪大眼睛希望能不流眼泪。

 

“彦俊...”王子异察觉了他的不对劲开口想要安慰他却被硬生生打断

“够了,骗你们我知道是我错。”林彦俊害怕继续听下去,开口声音听起来也有点颤抖,“我就是没你们那么好命分化成A,你们看不起我也没关系,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

 

陈立农从厕所出来就看到林彦俊跌跌撞撞的冲上楼,留给慢半拍追出来的人一声巨大的关门声。


“白痴啊你们,”尤长靖慢悠悠的跟在后面从厨房出来,“你们那样讲话他肯定误会了。”

“你还没说你是怎么回事呢尤长靖!”

“我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你这个时候中文倒是特别好?”

 

尤长靖现在心情还不错,从队友刚才的反应看来他们不但接受林彦俊是O,而且明显和自己是情敌关系。

虽然他不想把林彦俊分享给任何人,但对外多几个人保护他帮他隐瞒也是好的,这个小迷糊真是少看着一秒都不行。

 

另外那边几个人讨论之后觉得当务之急不是收拾尤长靖,而是哄好楼上那个受委屈的小宝贝。


 
评论(34)
热度(5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