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2》

#ABO #傻白甜 #宠橘宠橘宠橘


*耗尽小学写言情小说的全部功力了

*今天主超级制霸和坤彥


1

沒人注意到陈立农先一步追着林彦俊上楼了,没想到房间的门还是虚掩着的。刚才门关的倒是用力,结果竟然没发现门又弹回来根本都没关上吗?

 

靠近房间的时候陈立农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闻得到橘子和椰子混杂在一起的味道,看来是不用等到成年了。

本来陈立农只为求man帅有型希望自己分化成A,而今天这个愿望一下变得更强烈了。

只有分化成A才能保护我的阿俊啊。

 

陈立农在门口脱下拖鞋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整间宿舍只有这间房所有人进去都会乖乖脱鞋。

林彦俊倒也没有要求过,只是几次刚打扫完就发现有人穿拖鞋进去,然后他就像只猫在一旁独自生闷气,注意到这一点之后所有人只好共同遵守这个规定。不遵守也会被蔡徐坤教育,被朱正廷打。

后来他们发现,这样进房间不会打扰到林彦俊休息,偶尔走进房间看到他蜷缩在一大件被子里午睡,毫无防备的样子,这倒也是个不错的福利。

 

2

“怎么了阿俊,你不舒服吗?”

听到声音在床上的人抖了一下,把身体缩得更紧,头也更往下低,就差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可以告诉我吗?”陈立农坐到林彦俊身边,伸手去握他环抱着腿的手,“我是永远站在阿俊这边的哦。”

 

陈立农也不着急要林彦俊回答,只是轻轻用指肚安抚着他这时候紧绷住的手。

他的手好大,虽然林彦俊觉得自己的手不小,却能轻易被他包在手心,温温热热的,那感觉好像能传到心脏。

 

林彦俊悄悄抬眼,没想到00后的小孩看向自己的眼神竟然能这么温柔,犹豫了一会林彦俊终于敢开口。

“农农,如果我说.....如果我是O的话,”林彦俊的声音因为带着哭腔,听起来绵软又怯生生的,“你会讨厌我吗?”

 

镜头下总是一副强势又霸道的样子,实际上只是刺猬的外壳,陈立农觉得心疼,你明明很好,怎么会讨厌你呢?但他又很高兴,林彦俊把软弱的一面展现给他看,林彦俊在意自己对他的看法。

“我怎么会讨厌阿俊,阿俊在我眼里是最棒的,不管分化成什么性别,这一点都不会变。”

 

3

“我们也是啊!”以范丞丞为首的小学鸡挤在门口大喊。

他们在楼下商量怎么哄人,没想到上来就看见林彦俊一副被安抚了的样子。陈立农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心眼还挺多?趁人之危你可还行??

 

林彦俊没听清楚他们喊什么,只是又被吓了一跳,抬头看到聚集在自己床边的人,刚刚还缓和一点的表情有黯淡下来,干脆转头看向墙壁不去理他们。

 

“哦,原来是你们欺负阿俊厚?”陈立农放开握着林彦俊的手站起身来,“是谁?站出来和我一拳490打一架”

哥哥们当然知道这是开玩笑,笑了笑也懒得回应他,但小学鸡们不知道:“嘿陈立农你还挺嚣张?”

还有一个人不知道——林彦俊好像真怕他们打起来的样子有点慌张地转过来拉陈立农的衣角,看着他直摇头,才发现这些人都露出了被可爱到的表情。

不管我就当彦俊/彦俊老师/阿俊是在担心我,小学鸡们是这么想的。

 

床上那个人自顾自的在羞愤,旁边这群人又自顾自的被可爱到失语,诶你们是都忘了上楼来干吗的吗?尤长靖终于忍不住站出来打破僵局:“林彦俊你今天真的有在可爱的”

“可爱屁啊”林彦俊几乎是习惯性地回击,又想起自己应该还在生气才对。哼你们这群A奇奇怪怪的,不想要理你们!

 

“彦俊,看着我”队长第一个反应过来,坐到还在生闷气的人边上。

他的声音好有蛊惑性,林彦俊暗自评价道,听话的抬起头看向自己的队长。

“不要轻易否定自己,我们都不可能讨厌你,更不可能看不起你,懂吗?”蔡徐坤看着他认真的说道,眼神像以往一样温柔。

 

4

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觉得自己很酷的时候,蔡徐坤总是会笑,比方说他给蔡徐坤拿外卖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就一直笑!明明自己是想要发火的,可是蔡徐坤你笑就笑吧,干吗还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害我又生不起气来。

奇怪为什么这个人明明就是在笑话自己,可是就是感觉这么温柔?

 

林彦俊的思维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发呆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还不想理他们。

蔡徐坤以为是自己解释不够,只好把本来不想在弟弟面前说的话都搬了出来:“我刚才凶了点,是因为这么重要的事情你瞒着我们。难道是真的不信任我们吗?”

“不是....”林彦俊终于想起来要回应,“我只是怕....”

“有什么可怕的?我们都很喜欢你,我们会保护你啊”

“嗯”

啊呀蔡徐坤你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啦大杀器诶,林彦俊心里想。

 

这演的是什么台湾偶像剧?陈立农和尤长靖吐槽,但碍于队长的面子只能在心里想。

范丞丞倒是虎得很:“老大你怎么肉麻兮兮的?”主要是他在不爽被人捷足先登,“彦俊我这个一定要去你生日会的人你怎么可以觉得我会讨厌你!”

“彦俊老师我们都很喜欢你,你不要生气啦”

“是啊,彦俊就算是O也很帅”

“是O也不妨碍我们一起freestyle”

 

房间里一下吵了起来,蔡徐坤有点头疼又管不住成员了,不过看到林彦俊看着他们隐约笑出了酒窝,算了随他们吧。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