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什么味道最搭 C3》

#ABO #傻白甜 #宠橘宠橘我的小奶橘


*又在乱写 没有逻辑

*主烟尘和长得俊(扮猪吃老虎这样


1

坐在二楼小客厅飘窗上看书的林彦俊感觉好像能闻淡淡的信息素,敏感的皱了皱鼻子。味道越来越重的时候他才抬头看,范丞丞抱着他的独角兽走向小客厅。

有点像柠檬但好像又没那么酸涩,那是什么味道?林彦俊有点好奇,全然忘了自己是个Omega,竟然闻着Alpha信息素在探究是什么味道。


“范丞丞你找死是吧!”朱正廷早上有行程本来急匆匆要下楼,闻到了味道又拐回来给了范丞丞一脚,“让你把腺体贴起来你给我左耳进右耳出是吗!”

“哎哟我就是忘了,阻断贴我都带了好吗!”范丞丞一边抱怨一边从口袋捞出一块贴布往脖子上按。

“彦俊你也是,迷迷糊糊的,闻到味道就要赶快提醒他们,你可是个O....哎这哥怎么这么喜欢催人明明还早哇...”朱正廷一边念叨着一边下楼,还要一边看手机上经纪人的信息

被说迷糊的人本来想反驳,看着朱正廷匆忙的样子只能冲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句:“路上小心,工作顺利”


2

范丞丞随后就走向林彦俊,靠着飘窗坐了下来。飘窗离地还有一点高度,林彦俊坐在上面看范丞丞仰头看他,战战兢兢像只做了错事求原谅的狗狗,不自觉的笑出了酒窝:“怎么了你,干嘛那个表情啊”

“彦俊,对不起”

“啊?”

林彦俊每次惊讶或者疑惑的时候眼睛总是睁得圆圆的,嘴也微微张开。真可爱,范丞丞又一次感叹。


“刚才信息素有没有影响到你啊?那天也是因为我没控制住信息素你才会有点发情吧?”

“原来你在说这个啊,”从弟弟的嘴里听到发情这个词果然还是有点羞耻,林彦俊感觉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其实也怪我自己要瞒着你们。而且刚分化没控制住正常啦,你不知道小鬼分化那天我直接不敢待在家里,后面好几天在家我都躲在房间”

“啊?那我现在....”听到刚分化的信息素会影响林彦俊好几天,范丞丞坐着也马上向他的反方向滑动了几米。


林彦俊又被他的动作逗笑:“你干嘛啊?都过了好几天了诶,而且我现在没事啊”

范丞丞不太相信他,还警惕的在原地没有动作,林彦俊有点无奈的继续开口:“真的没事!其实我刚才还有点好奇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说着往飘窗里面挪了挪,拍着自己的旁边的位置,“坐过来,让哥哥闻看看”


看林彦俊已经恢复平常霸道的样子,范丞丞才比较安心的向飘窗移动。

但刚坐下来这人竟然直接凑了过来,范丞丞马上用手捂住了贴布。什么鬼?!还有没有当O的自觉了,这出去外面不好好看着怎么行啊?

“闻就算了,我直接告诉你吧”

“好吧....”林彦俊有点失望的坐了回去,“所以是什么?我刚才觉得有点像柠檬,但好像也不是”

“答对了一半,经过我这几天的研究,才确定我这个是柠檬罗勒的味道”

“好学术的名字....那个就是七里香吧?”

“回答正确!彦俊果然学识渊博!”

“哼哼”又是像往常一样因为骄傲而上翘的尾音

范丞丞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自己竟然这样就又被可爱到了。


“彦俊不用贴吗?”林彦俊又低头打开了书,范丞丞注意到他光洁的后颈,“怎么都闻不到味道”

“我喷抑制喷雾了,你也只是刚分化才要贴那个东西啦”

“好想闻闻看啊”

“就是橘子啊,那天你应该也闻到了吧”

“那不一样,那天还有尤长靖的椰子味,我觉得我跟你的味道肯定更搭!”

“小孩子哦,这种事也要比”林彦俊没注意到范丞丞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只当是弟弟的好胜心

范丞丞对这人的迟钝也无可奈何,没办法这大概也是自己喜欢的点吧。

“真的闻不到诶”转而研究林彦俊的味道,范丞丞情不自禁的靠近他的腺体,鼻子几乎已经贴到了后颈。

林彦俊出乎他的意料没有抗拒,反而是有点脸红,不会是受信息素影响了吧,可是味道应该已经散得差不多了才对啊


3

黄明昊从房间出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即使闻不到信息素也能感觉到暧昧的气氛。

“范丞丞你给我注意点!”走过来把范丞丞揪开还担心的看着林彦俊:“彦俊老师你没事吧?”


林彦俊笑了笑摇头,他没想到所有人都一下接受了他们中间有一个O的事实,而且那天的风波过后,平时自己偶尔要规避的Alpha信息素这两天一点都没闻到,现在连还没分化的小孩都要出来护着自己了。

“我是什么稀有动物吗?你们保护过头了吧”

你是。黄明昊和范丞丞心里几乎同时说出这句话。你是一级保护动物。


林彦俊不知道的是,除了在宿舍要克制信息素之外,在他这几天洗澡的时候,他们已经请尤长靖在宿舍开了几次座谈会学习Omega注意事项。连范丞丞和黄明昊都认真的记了笔记。

顺便也为了找机会盘问尤长靖是什么时候发现林彦俊是Omega。


对于林彦俊是个Omega,尤长靖和所有人一样想都没想过,就像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分化成Alpha。

但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没有留时间给尤长靖接受事实。其实这件事也要怪他,没有管住信息素。

尤长靖没告诉林彦俊他分化成A,林彦俊也以为自己只是闻到了椰子味,身体发热也当是房间太闷。等林彦俊注意到自己发情,已经是他腿软倒在浴室的时候。尤长靖自然是第一时间冲好了进去看他人有没有摔伤,却被满屋子的橘子味熏得倒退几步。


“反正他就是看瞒不住了就告诉我了嘛。而且抑制剂一直打本来就不好,所以后来他就也会让我临时标记,就这样。”

“就因为这样??”

“不然呢.....”

尤长靖你在心虚什么啊,所有人一副我信你才有鬼的样子(鬼:我在的


当时林彦俊被临时标记完身子还是难耐得很,尤长靖似乎想放他自己解决,但他实在没有力气而且身体的空虚感又不是自己能解决的,只好软绵绵的冲他喊着:“长靖,帮帮我”

好吧好吧我发现他是O之后确实有刻意放出一点信息素啦,有香香软软的美人在眼前谁会不心动啊?尤长靖心想,我再不像好歹也是个实打实的Alpha好吗?况且我喜欢了他这么久。

其实留他自己在浴室里也是故意的,想听他的请求才耍的一点小把戏而已。

尤长靖才不会告诉他们林彦俊寻求帮助的时候喊他的名字有多软,才不会告诉他们身体沉浸在情(`_´)ゞ欲里的林彦俊有多黏人。

要不是想要尊重林彦俊的意愿,要不是看到他那么在意你们的看法又那么担心你们会不喜欢他。唉,尤长靖心里直叹气,说什么Alpha可以有无数个Omega,我就想要这一个Omega都这么难。


“我说长靖,”一直只是听着不说话的蔡徐坤突然发问,“你发现彦俊是Omega那天真的只有临时标记?”

.....不妙,队长果然够犀利

“我拒绝回答”

???这什么意思?这是不止临时标记的意思吗?

这扮猪吃老虎的不得了啊!如果说他们在林彦俊的事情上都是在同一起跑线,那尤长靖岂不是不止领先一点,简直领跑了一圈,所有人突然有了一丝危机意识。

 
评论(29)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